碎影拾忆

人随春好,春与人宜

是他们

*前几天过生日的有感而发



“遇到你们是我八辈子修来的福气。”

“不,不够。”





有一群朋友,真的很幸福。


我能感受到独属于少年少女的心灵和友谊,纯粹且真挚。


我的一次次封闭都在这澄澈的祝福声里溃败决堤。


少年怎么了,少女又如何?只有他们才能让我感受到别人都无法给予的:

热烈的祝福

直白的“为我”


父母无法陪伴的,他们可以;他人无法安慰的,他们也可以。

他们 

真真实实

是我的神!


现在的我也不羡慕抖音上有一群朋友的博主了,因为我也有,而且比他们的朋友好,比他们的朋友厉害,我的朋友就是最厉害的。


他们可以让我一整个生日不出钱,还收红包收到手软。

他们可以无论何时都来到我身边,还可以默契的偶遇。

他们可以陪着我,虽然可能不是永久,但哪怕是一分一秒,我都觉得可贵。



就让时间定格在今年夏日一个普通的日子吧!

一个充满了朋友的日子!

一个美丽的日子!

时间若是定格,我们便能在一起的时间久一点再久一点。


遇见你们,我真的自愧,八辈子修的福气,都不足以让我遇到你们中的一个人。你们是我的期望,渴望和幻想。


我将永远沉醉于纯粹真挚

我将永远痴迷于直白热烈

我将永远记住独特的你们

我将永远感动于全心全意

我爱你们,我的朋友


感谢我在这年少青春,遇见360度无死角散发美好的你们。




end.


#真的真的很感动,真的我有什么福气遇到这么好的朋友啊!很想让时间变慢,让我好好享受与他们的时光。




评论

热度(2)